Wednesday, July 29, 2009

有心


昨天在信箱里,我收到了一封这样的卡片,没有邮票,应该是有人亲自放进来的。


打开来看,是很多朋友的祝福。

From Michelle
From Melissa & Dato Lim
From Salmi
From Chloe
From Rajes
From Lynda
From Zana
From Jamie
(忘了拍下Joosim的,真是抱歉,嘻嘻嘻)
真的谢谢你们,这是之前写好的还是最近写的?感觉好像有点过期的感觉,但是真的是非常开心的!

希望你们都过得很好!想告诉你们,我现在过得很好,可能就是做得到自己搁置已久的事情,所以nothing better than now。目前来说工作应该不是我最关心的,我的计划仍然在进行着(玩乐),哈哈。最近联络了许多朋友,参加了很多活动,单是八月份我就有三个主要的活动了,就是1/8 - 2/8 KL to Genting《汽车寻宝活动》,15/8 - 16/8 《饥饿三十生活营》等等。能够让两家人集聚一起是件美事, 所以22/8 - 23/8 安排了《龟阁岛全家两日游》。

30/7 的时候在木船音乐餐厅做了替代歌手,让我感觉真的很开心,之后有收到电话别家餐厅有邀请我哦,果然宝刀未老,或是烂船也有两分钉的,嘻嘻。正在考虑当中......

希望能够再见你们,有去哪里唱歌或聚会的话早点告诉我啦,不要每次last minute啦,坏习惯来的^o^,Chloe又讲要找我唱K学Guitar,放我飞机,哼!(开玩笑)

最后,再次的谢谢你们的有心,我很喜欢这张卡片。
祝你们快乐,顺利!

ps: Rajes, Lynda, Salmi, Zana.
sorry I didn't wrote in English, I always aware that we must talk in English or Malay when we have meeting or gathering. Joosim please translate, this is also good method to learn how to translate ok? Give you a chance. (dear joosim, actually i will afraid they will laugh at my english also, hahaha)

Love you all. See you.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