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6, 2009

MY FM 星光11同乐会 25.07.2009

林德荣


(左)菲比 (右)颜薇恩
卓卉勤

MY FM星光11同乐会今天下午2:30在五福城广场举行,今天真是超忙的一天,应该是到明天都一样!

今天,我们中午忙完后,大概两点钟从小洪妈妈家出发,到了五福城广场,吃了个意大利面,MY FM 的DJ 林德荣,颜薇恩, 卓卉勤和菲比出场咯!真的好开心,听了他们的声音那么久,第一次有空出来捧他们的场,真是非常喜欢他们。



也没有想到看到他们的真人,男帅女美,卓卉勤比较有独特的个人特色!她的声音可是真的非常特别的噢!林德荣还是一样,幽默的主持风格是我最喜欢的Style。菲比和颜薇恩原来是那么漂亮的。
原本只是想看看他们大概一小时后便赶去旅游展,结果一站就站了两个多小时。差不多四点多就赶快赶去旅游展,才和两个旅行社谈了一些配套,就已经六点了,天啊,六点半约了朋友在新湖滨吃餐好的,结果还没看完旅游的配套,就去吃晚餐了。



回到家时,都已经十一点了,超累得一天,但是很充实!明天再去旅游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