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9, 2009

心情 09.07.2009

很久没有写心情了,今晚家里没人,就我一个,一些情绪涌上心头。

终于离开了Setia,目前是全球失业者的一份子,小洪说,我不是失业,而是择业,嘻嘻。

好像过了半个月多了,并没有十分积极的去寻找工作,因为原来生活消费比我想像中来得低,最重要的,是在自愈。

我相信需要一些时间,来让自己完完整整的转换心情。听起来觉得很夸张,但是其实真的好像有这个需要。曾经整个想法完全失控,就是会与工作连在一起,是弱在自己不懂得控制吧,但是我就是这种人,原则就是一个人的整个价值灵魂,无法苟同的其实也可以得过且过般的去看待,但是久而久之却影响了自己的心情,生活。

现在突然间停下脚步,发现自己其实不是很对得起很多关心我的朋友,其实真正的朋友不需要多,但是自己却没有去好好的关心别人,为什么呢?

这真的值得我去深深的思考一番,身边有些朋友是很好的榜样,所以我要向他们学习。

现在只要一想到朋友两个字,脑海中出现的是近年来几乎每天见面的Setia的同事们,有米雪儿,美丽傻,柔杏,拉基斯,可以,洁敏,哈哈,他们现在已经是我的朋友了,但我是他们的吗?

所以,我要好好生活,照顾好一切,包括关心朋友。

希望所有的朋友们都快乐,我要加油了,一定要重新找回“生活”。

1 comment:

火星人误闯地球 said...

计划了那么久才实现的梦想要好好珍惜...休息是为了走更长远的路..在找到新的工作前,好好的插一插电~享受一下遗失了很久的自由是很不错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