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2, 2009

什么人?什么名?

有一首福建歌很好听,想介绍给铭惠,就问小洪:“铭惠是什么人?”

小洪:“关丹人”。

我,无语...................


还没结束。

我问小洪:“铭惠的铭是不是聪明的明”?

小洪:“不是”。

我:“那是不是刻骨铭心的铭?”

小洪:“不是,是一个铁字边,然后名字的名。”

我,再度无语..................

3 comments:

*~Alicia~* sai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From 铭惠

天真岁月人增寿 said...

无语~~~

(也是在心里笑死了,哈哈哈哈哈)

Bee said...

我要解释!

我只是回答我懂的答案而已啦!

我只知道铭惠是关丹人,我只知道那个字是铁字边再加个名字的名...

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