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2, 2009

The Cave

我超爱这样的电影的,可能因为个性喜欢冒险(但是又有点怕死那种),但现实不能成全自己啦。我喜欢爬山,游泳,或者和野外冒险运动的我都蛮想尝试的。家里没有Astro,很想装又不舍得,想看的不就只是运动和Discovery而已。


回到这部电影《The Cave》,看完之后对深洞更好奇更害怕。

故事说到多年前好几个士兵找到一个寻宝处,想闯进秘密山洞去,结果被活埋。多年后的今天,

这个倒塌封闭了的洞口被类似物理地质或生物学家的专业人士发现,估计洞口和水路通往长达接近二十哩的深度,兴致勃勃地邀请了潜水能手一同参加,以探索洞内的一切。

结果在洞里发生了前所未见的事情...



我有想过,如果我是他们团队中的打杂仔,譬如说帮忙做记录等等的,当面对困境时,自己会做出什么反应,甚至是当队友意见不合时要分队走,我会跟着谁的步伐?我做了决定,但是电影里的结果--我应该还是会死于非命,哈哈。


评价:充满知识,探险,真实地一切,加上的惊栗音效,绝对值85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