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3, 2009

梦 . 想

1)纽西兰的小镇


2)云顶高原


3)金马伦高原


想离开城市,与闹市保持一段小距离。不愁吃穿不愁住,享受人生。呼吸新鲜清凉的空气,缓慢的行走,养些动物,种些花草树木,可以的话,开一间带有休闲特色的小茶馆,卖些小食小菜,得空唱唱歌,与游客交交朋友....。



这样的梦想生活,几时才能实现呢?(我在想三百万够不够退休?)省吃省用应该还够吧。孩子的教育费就供到大学为止,若在本地念的话就用PTPTN政府贷款,让孩子磨练一下,反正他父母都是这样从什么都没有开始的。现在的小孩太宠会有反效果,也不会惜福,要什么有什么,真妖寿。

如果三十三岁有幸生完最后一个孩子的话(不是我生),最小那个十八岁的时候我都已经五十一了,就那时候正式退休可以吧?不过我有别的理想去支持我的梦想噢,就是要有一套计划让梦想提早实现!如果投资得利的话,应该可以提早“精神退休”,找一份自己喜欢的工作,或者不用担心收入的问题。

是的,每个人都有梦想,只是大小不一样。

小时候,我希望能够有钱买零食吃,拥有电脑,游戏机,虽然是小事情,但是在小时候是很大的梦想。十九岁的时候,希望自己买一辆车(国产车也是好车!)然后不用再租房子,拥有自己的一个家,要有像电影院一样的音响系统,超爱看电影的。

都一一实现了(只是要计划还清房贷而已)

其实梦想并不可怕,也不遥远。反而,它让我们有一个正确的方向,让我们把想象付诸于行动去实现它。我们不需要和别人比较谁的梦想比较大,梦想,是自己的,随时可以被改变,或放弃,或继续追逐。最重要的是,要开心!

目前为止,我希望能达到的梦想也好像有点艰难,但是我并没有放弃,而且所有的计划都有在朝向这一个方向。

好!希望一切能够实现。不强求,要尽力!


P/S:要记得带吉他,Keyboard,相机,摄影机,PS2,嘻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