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2, 2009

The Island



这是一部充满想像空间的电影,我是要看到后半段才会明白真正的剧情。

话说在一个很大的密室里,住着很多男男女女,他们的衣服像太空服似的,手上都带着一个象征个人身份的密码表,每天都过着非常规律的生活。负责人告诉他们生活在这里的原因是外面的世界已经污染到不能生存了,地球的人类都已灭亡,所以他们必须在这里生活。每隔一段时候,都会抽出一个幸运儿,可以去到一个漂亮的岛屿生活,所以他们都一直期待自己是那个幸运儿。



其中有一个人就经常有很多问题,经常发问一些奇怪的问题,比如,他每天穿的衣服为什么会有人自动帮他洗?为什么会自动摆回橱柜里他却不知道?为什么是白色的制服而不是别的颜色?




有一天,他无意间闯进了几个装满机械的地方,发现了有一只类似飞蛾的飞虫,让他更加怀疑如果外面世界生物不能生存了,这只飞蛾从哪里飞来呢?



就是因为好奇心,让他渐渐发现这一切并不是真实的,就在这个时候,他发现了...

这是绝对可能发生在未来世界的,我个人觉得挺逻辑的,至于人道不人道,我还没有想到什么意见,你怎么看?
评价:绝对推崇!86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