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 2009

1/8-2/8 KL to Genting《吃风汽车寻宝》1 之备战

12:00pm,今天从新山出发,阿妹,小洪和我在马六甲与杰伟会面,买了一些装饰物,打算在战车上装饰一番,越煞越好,因为时间紧凑,所以我们打算上到吉隆坡才动手。

3:40pm,我们在上KL前载了姻伶,一起出发到Sunway去与另外三位战友(丽珍,承豪,铭慧)会面。

6:30pm,我们顺利到了南洋商报报馆报到,准备聆听汇报,领取制服等等。原来明天6:30am一早就要到某一个地方集合,7:15am正式启程比赛,好紧凑的时间!!

7:45pm,汇报时主办当局给了我们一本吃风杂志,再加十道题目,答案可以从杂志中找寻。

9:15pm,我们在汇报完毕后就去吃晚餐,边吃边看书,真是博到~~~

11:00pm,来到了KL朋友 - 阿翠的家,大家都已经累到~~因为时间关系,我们的战车没有办法顺利的装饰,原本我们两队都打算把自己的口号喷漆喷在布上,在绑在车头,结果失败,就只用了汽车贴纸做装饰。

1:00am,终于粘好贴纸,冲好凉,大家准备休息睡觉,准备明早一战!

梦魇之人蚊大战
1:01am,我的战争提早开始,我和承豪睡进了一间吸血鬼居住的房间- 蚊子。
我完全没有办法入睡,因为两脚和手已经被钉到至少十多个胞了,但是还是觉得它们几只小蚊子应该都吃饱了吧,因为不止我“一块肉”,还有承豪也一直在拍打自己(但是承豪仍能入睡,因为我可以听到他的打鼾声,真羡慕。我把枕头袋拆下,包裹着自己的脚,再用无袋枕头掩盖着下体部位,心中祈祷 [过去承豪那里啦~~~]

3:20am,不行了,简直……忍受不了,它们依旧在我耳边嗡嗡叫,似乎在嘲笑着我,我想到明天需要精神要驾车动脑筋,我终于失控!疲累的大脑在还有一丝活力之下送了个讯息给我~<杀>!所以, [ 咦啊啊~~~~~~!!!!!!] <- span="" style="color: #ffff33;">4:00am,继续睡,结果……它们的亲戚也来喝喜酒了……


5:00am,就这样折磨到早上,我们出发了……(呜呜~~我一天一夜没有睡到,累~~~)

2 comments:

枷锁 said...

在这地球上有个很伟大的发明。。。

就是《蚊油或蚊香》

下次你们可以考虑一下!!!

天真岁月人增寿 said...

千金难买早知道……唉~~那是个痛苦的夜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