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0, 2009

爱着才知痛 黄乙玲

好听的歌,目前来讲啊珊唱得最不错 :-)

为着你今天要来找我
从早上等到深夜
阮总是相信你会跟阮来作伴
犹原没影没只
我不敢想那没你甘会像我
按怎都我的生命
寒风也冷不过你对我的心肝
哪通糟蹋着我

爱着你心惊惊
想着你心痛痛
但是我没法度将感情收拾
看着你爱别人就亲像你爱我
按怎拢未心痛
爱着你心惊惊
想着你心痛痛
我已经没资格对你讲条件
等别人对待你亲像你对待我

爱着才知影痛

6 comments:

火星人误闯地球 said...

唱得最不错是赞美吗?

枷锁 said...

哎呀~

可能是“天真”的朋友中只有你唱的还不错吧~~

呵呵呵呵呵~~

天真岁月人增寿 said...

对对对,总之就是不错听啦~~~

火星人误闯地球 said...

枷锁... 你有所不知..能被"天真"赞美,是何等的荣耀啊~~


"天真"....经你一次赞美,我看我应该改战福建市场了..

天真岁月人增寿 said...

也对也对,慢慢可以为你的未来二十年(安娣市场)铺路了,福建歌不错...(我突然想到四十多岁时的你唱蔡依琳的倒带)...

火星人误闯地球 said...

唱倒带还好,如果是唱骑士精神的话,就有点惨不忍睹了...恶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