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 2011

美国 VS 经济前景

最近的市场情绪围绕着欧洲债务危机,嗯……有没有预料到,连美国本身现在可能自身难保?

短期债务到期,需要挖钱来还债,不然就等于违约倒债,后果可严重至引发债务信用危机。看来美国这次逃不了被“降级”的了。即使国会通过上调债务定限2400亿美金,这种做法能解决的事情只有一件,那就是眼前的信用问题。但是,全世界都看到你是多么狼狈的“上调” 债务上限,其实可谓多此一举。

当然不是没有好处,至少暂缓另一轮风暴(未知数也)。但信用问题你知我知,美金疲软,财报欠佳,失业率高企,钞票拼命印……股精真没想到美国老大有这一天。嗯……这也就是短期内股精不冀望和美金挂钩的公司业绩会咸鱼翻身了,可能……要等更久吧,但是股精决定不等。sorry huh.

Maybulk & JCY

短期内卖出。

2012/2013, 最好是风起云涌的年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