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3, 2008

It's My Life

比赛就在眼前了,心情还是非常忐忑的。唉,不知为什么,我总是害怕站在台上,我一直以为只是害怕比赛,但是好像不是这样而已,我就是怕成为那个焦点。有些人非常的努力,就是想得到别人的注意与看重,其实他们是值得学习的,值得学习他们的勇气和魄力!

过去的日子曾经有参加过一些比赛,最好的名次总是只得亚军,朋友说那我还有很多机会向前追冠军,我想~这对我来说太可怕了,到底什么时候我才能放下这种恐惧?

2004年,我开始喜欢比较摇滚的中文歌曲,觉得那种呐喊式的唱法非常feel。信乐团的《离歌》《天高地厚》《死了都要爱》《坏坏没人爱》《世界末日》《千年之恋》等等,都非常好听!

对英语歌曲了解不多的我这次要唱英语歌,会得也就那几首,唉…。《making love out of nothing at all》《without you》《nothing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you》《when you say nothing at all》《eternity》《better man》《now and forever》等等…….因为这个比赛,多学了两首歌,第一首是Michael Buble 的《Home》,是一首满带思念感觉的歌。但总觉得在比赛中无法突出,在加上自己无法很好的诠释英语歌曲的那种感觉,毕竟我只是一直都喝中国茶的嘛。突然想到摇滚,一种用力怒吼的方式。

也就是第二首,是我朋友介绍的,Bon Jovi 的《It’s My Life》。这是我第一次听他这首歌,觉得有非常强烈的节奏,所以就用只剩下一星期的时间赶紧练习。




这次虽说万般的不愿意,但我还是那个一旦无退路了死都要向前冲,要有野心夺冠!这也是我第一次突破自己,除了唱摇滚之外,还拚了老命的练舞,跳上天跪下地的,真是好不辛苦,两条腿真的差那么一点就断了,哈哈。



再过两天,就要比赛咯,无论是为公司的名誉或是自己,我要加油咯,那些我很喜欢的中文歌曲,必须暂时说拜拜,因为,我这两天是摇滚主唱,是摇滚的,是很摇滚的!!!

好!!眼神要狠!嘴巴要开!动作要酷!!加油!!
My heart is like an open highway
Like Frankie said I did it my way
I just wanna live while I’m alive
It’s my lif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