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3, 2008

二奶命


这是命么!!!???

天啊,老天总是给我一些启示似的.....











这一次披甲上阵代表南马北伐(唱歌),自己本身也抱着很大的期望,从头发到脚都披上新甲了,什么烟熏装啦,鳄皮衣啦,牛仔裤,腰间扣链,颈项戴着一条大铁链啦~再加上一副拽样,算是花了不少心思啦。


但是还是破不了我的二奶命!是的,我又要练习着收拾心情了,这可是一门学问噢。如果在这六位总决赛选手中,第一个被叫名字而淘汰的话,会不会比较容易接受结果呢?每次都是轮回般的经历类似的情景,经常都是到了最后两个人的时候,不能够荣誉的摘冠。





当另外四位被淘汰后,我心中其实有蛮大的期望的,想着这次应该可以打破宿命,得到第一个冠军,怎么知道主持人的口中念出的不是我。有时想想,就差一步而已,但是连多一点的运气都不在我这里。





但是收拾这种心情我算是高手啦,因为这几年生活中的起落让我比较稳一点了,哈哈。只是还是有遗憾啦,要不是代表公司参赛,我可不愿意主动去唱呢,所以呢,这辈子不知还有没有机会得到人生的第一个冠军,我绝对不去参加乐龄人士的歌唱比赛噢!不被阿珊笑死才怪!


不过,我相信有很多事情我已经得到了,拥有了冠军。例如拥有我最爱的家人,拥有最疼我的小洪,他们都是我拥有的冠军。

现在小洪时不时就学着很Rock的声音唱那第一句~"this ain't a song for the broken hearted",我就觉得非常好笑好开心了。

二奶命也没关系,最重要是我拥有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