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9, 2008

好友来拜访

连续三天拿了假,原本想和小洪去Pulai Tinggi 流浪,怎知前晚接到两个朋友电话,一个刚从台湾回来,在新山落脚的李稍崇先生,绰号96,电脑神童也。另一个则是美女何韵菲,刚从香港回来,两人都不约而同的约我星期一见面。所以就延迟流浪,星期二三才去,今天一整天都安排了给他们,够朋友了吧?


一早,我就去了大学城见96,与他吃了个午餐后就载他来到我家,很久没有听他弹吉它了,他拿起了我的吉它,就弹唱起来,让我回想到以前中学时的音乐学会,诗恩,96与我。想回那时的音乐学会,我们三个可真是几乎都在一起弹与谈,真开心。所以今天我和96的话题当然离不开杨诗恩那衰女包啦。谈到《记得爱》,《爱的想法》,新山的生活,台湾的生活,毕竟我们至少6-7年没见面咯。了解我96接下去的计划,也就是多数会在新山发展,我当然支持,而且是多么的高兴!96,加油噢,虽然我们住的地方很远,但要多多保持联络噢!!


三点多下午,告别了96,就赶下去新山关卡接Pris,她,有迟到一点点啦,不过因为新关卡太大了,我就原谅她啦。见到她时已是五点了,她还是一样笑嘻嘻的,哈哈,真开心见到她也开心的样子,她带了个朋友原来是锦荣,这名字听了好久,终于见到本人了,哈哈,帅哥一名是也。带他们到larkin车站买了晚上8.30pm的巴士车票,哎呀,恨不得他们能在我家住一晚,就这两三个小时哪里够我们聊,没办法,赶快把他们载回我家,享受小洪煮的晚餐。小洪的烹饪越来越好,让锦荣开口称赞呢!接下来就与Pris分享一下新创作啦,还有,以徒弟的身份弹一手琴给Pris老师听听,因为她在一年前有教我弹一首歌,我只会弹三分一,不错不错!还有,Pris说如果开餐厅,我不会不帮啦,有需要的地方我一定在!哈哈。

唉,时间真的不够长,送走了Pris和锦荣,我赶紧回来把今天的心情写下,今天是忙碌天,快乐天,友情天。96,Pris,锦荣,有空一定要再来哦。我们在不同的地方一起加油吧!

还有,谢谢背后的女人--- 小洪 :-)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Anonymous said...

非常好!!!写得非常好!!!
不好意思,只会这两个字。哈哈哈哈

会在拜访。我是不会客气。。谢谢小洪姐的招待。厨艺不错。。。

晚安~~

p.s. 有空来香港玩,会当你们的導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