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 2009

遇见

晚餐时(其实是下午四点),碰见阿Seet。一直都有想过要找他喝茶,就是想而已,没有真正行动过。

阿Seet是我在新加坡工作时认识的朋友,他是一个有想法,而且很幽默的人。他和阿Kiat,Irene,是我曾经生活中的重要人物,曾经,我们一起爬金山,曾经,我们一起去瀑布游泳,曾经其实还有很多。

认识他时,我才十九岁,原来我们认识了那么久。只是现在大家忙大家的,比较少联络,但是阿Seet一直都是我心中没有忘记的朋友,一直都有向小洪提起。

现在的他也回来马来西亚工作了,希望他能工作顺利啦。

就在这个月吧,我一定找你喝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