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5, 2009

祝你生日快乐,小洪


谁也不知道,我偷偷买了一份礼物给你,觉得你应该会喜欢吧。

这份礼物,我是在那么忙碌的四月,仍然一直想着要买给你。一直想着平时你对我的好,为我,为家里的付出,让我觉得,绝对不能让时间不知不觉地过去,所以,给你买了一支手表,特别选了粉红色为主色,手表带呢就挣扎了一点,开始时也选了粉红色,之后又看了蓝色,最后,选了五颜六色,希望你的一生都是多姿多彩的,当然是和我在一起啦。

就在今天,我整个月以来唯一的一天休息日,要陪你一整天。

中午我们看了部《新宿事件》,之后就买了蛋糕回到你家去庆祝,有爸爸妈妈,弟弟和会叫你姑姑的佑佑一起,会更热闹吧。之后就去leisure mall逛了一些,买了敏非自导的《白蚂蚁》,就往Stulang去,可是还没饿呢,就假装到海边走走,虽然这里的海边不甚美丽及干净,但重点并不是海边,而是我为你准备的礼物。 你一定以为我没有买礼物,因为整个月以来除了工作时间之外我哪有离开过你的视线,简直就是我的贴身保镖。我也装到没有买的样子,就是想这时候给你惊喜啦。希望你喜欢这份生日礼物。

[没有看到礼物之前的衰样]


[看到礼物后的衰样]
小洪,祝你生日快乐。

1 comment:

Bee said...

谢谢你呀!老公!我真的很喜欢呐!

真的好开心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