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3, 2009

11.4.2009 新加坡的Kari pop

这是我的对它的称呼,喜欢叫kari pop。

今天在新加坡值班,其实一早就出门,然后塞着车回,这就是在新加坡工作的马来西亚人的“必经之路”。今天一早就在KOTA RAYA与JAJA和CATHERINE集合,一同搭德士去HARBOUR FRONT office 值班,整天其实还蛮得空的,下午的时候新加坡老板还买了四粒Kari pop,亲自冲了四杯茶,下午茶时间是也。

我们三个连同来自菲利宾的女同事Lau anne,就坐在一起吃,开始时不知怎么就聊到”HALAL” 这个字眼,JAJA就给我们解释HALAL的意思,我们才了解更多,一直以来我以为没有猪肉就是HALAL,哈哈,原来HALAL是包括它————怎样死。

接着,不知不觉中我们聊到了宗教,不用说,JAJA是回教徒,CATHERINE就说她是佛教徒,我就说我是基督徒,然后Lau anne说她是天主教徒。

接着,JAJA说,我们原来都不同宗教也;我接着说,但我们吃着同一个食物————Kari pop。(接着大家都笑了)

这不是笑话,这是融洽。但愿在马来西亚,我们大家都能这样,纳吉,祝福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