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9, 2009

喜宴


今晚参加了致玮和伟萍的婚礼,地点是以前的小学- 芦骨中华小学。虽然芦小搬了新址,但是回到这里,我还是充满着对母校的怀念。

在这婚宴中,我再度的见到了中学的同学,但万万没有想到,我也见到了一些非常非常久没有见到的朋友!而且就坐在我的隔壁,虽然都嫁了人,但还是觉得我们回到小时候一样,大家都是小孩子,哈哈。

碧云(左一),彩丽(右一)

丽芬(左二)

还有Amy 和Adele,真的很开心看到他们,虽然有点失望Andreen没来,但是相信还会有见面的一天。至于Amy Adele这两姐妹,都在吉隆坡,我答应了他们,下次回去吉隆坡时,要约他们出来吃饭聊聊。
Adele&Amy(右三右四)

Adele长大了很多,越来越漂亮了!希望下次见面时,我们再聊多一点,我简直是当你妹妹一样看待的,哈哈!

我老友晓康和他女友
记得保持联络噢!祝福你们~!

3 comments:

~~白雪~~ said...

哇~好多的样子。。。都变了。。。小康。。。我几乎认不出。。。只是感觉很熟悉~

天真岁月人增寿 said...

哈哈,是啊,不知见到你时你是否也变了呢?

~~白雪~~ said...

变了变了。。。。就是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