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3, 2009

波德申的你

因为看到了你的部落格,觉得突然重新的认识了你,好像突然间,你出现在我生命中的这一刻一样…我这么写,好像有点夸张煽情,哈哈。

因为看到了你的部落格,我能想像你说话的样子,应该都没有变吧,对对,就是那个样子(都没人懂我在说哪一个样子,只有我知道,嘻嘻)。

真的好久没有见了,怎么能够确定你还是那个样子呢?但是,我是真的有信心,就凭和你闲聊几句,就能感受到吧。其实就算再久不见,我们各自经历了不同的事情,也只会让我们各自不同的成长罢了,当再见你的时候,可能除了笑着不知该说什么好之外,感觉应该会和以前一样,因为我会以最后一眼对你的感觉,重新再见你,还是一样嘛!哈哈,至少我会这样想的。

你说我喜欢音乐,是啊,真的很热爱。在新山的日子里,也在民歌餐厅驻唱了一些日子,越唱越流行,越唱越商业,但由始至终,仍然无法取代在波德申唱歌的日子,那种感觉,只有在波德申,只有在波德申的你们面前才有,真的好想念。

想到波德申,眼帘前的,总是那么的清新,很FRESH,很舒服,闭上眼睛,我可以想像Glory Beach Resort 高楼望下大海的感觉,记得那个早晨。

还有躺在沙滩上,聊到天亮的那天,飞机就在上空低飞,是Feel的咯。
金沙滩是个回忆天堂,是个乐园。

无论是在学校的Canteen唱歌,还是在海边,只要是在波德申,都有我说不完说不出的感觉。

其实像我今天的年纪,有时还真幼稚到会问朋友:“你有想回到从前吗?”“如果你有机会回到从前,你要回到什么时候?”虽然幼稚到不行,但你有想过吗?不用刻意去想,如果没有感觉。

可能,我想回到从前的原因,只有一个,就是再一次,见见你们全部的样子,就在我眼前站着,打个招呼,穿着校服的你们真的很特别。

就是你们,让我这么的无聊,变得那么的幼稚,但幻想中看着你们,我觉得幼稚得好高兴。

真的,祝福你们。当然,这是写给李小萍的,因为你,我写了这一个部落格。谢谢。

1 comment:

~~白雪~~ said...

哈哈~谢谢你啊~
好多的回忆~
你说想见我们穿校服~
其实很简单,你婚礼的时候命令大家穿校服来不就行咯~
当然婚礼的方式也有很多种~还有可以分年龄。。。鬼佬式点的婚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