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3, 2009

吉隆坡 21.03.09



两天在吉隆坡,其实不够我玩叻。

对很多KL人来说,吉隆坡不就是他们工作,居住的地方。但对我来说,它是我回来见我家人的地方,也是我来游玩的地方。

吉隆坡,其实想去的地方真的不少,只是不够时间而已,比如说,我好像再参观国家动物园,想去小学时去过的黑风洞,小洪说她还没去过呢,想去双威水上乐园,想去朋友所说的牛车水,想去茨厂街,想看演唱会,想Shopping!

真的,就是因为不住在这里,所以很多东西都是新鲜的,觉得吉隆坡卖的东西很多样化,包罗万象琳琅满目!像今天,我们从早上就到了双威,就是没有时间进去水上乐园玩,用了一整天,从早上的红盒子唱歌,到中午的电影,然后是打游戏机(还真小孩哦),连游戏机都多过人。然后仓促的走了整个双威金字塔购物中心,玩了射箭,没机会溜冰。肚子饿了,和整天陪着我们的承豪兄和明慧姐到[笼的传人]吃面吞包,简直是狂吃一番,好吃,真的,好吃!!

就这样,一天过去了,有点累,但很开心。说穿了,其实也很想离开属于自己的城市,也就是新山,到另外一个城市去,自由自在的乱走一通,将灵魂释放出来,感觉格外不同。

好的,下次也约好了承豪和明慧,目的地是双威水上乐园!

吉隆坡,给我的感觉,是夜晚的,许多街灯的,是灯火阑珊的感觉,是的,是形容到怪怪的,但确实是我的感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