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 2009

最佳损友

这几天一直在听eason的《最佳损友》和《十面埋伏》,脑海中就重复的在幻想着许多朋友。真的,我觉得朋友很重要,可能就是觉得,能够与自己坦诚交心的,是更加难得。

有些朋友,虽然只认识不久,甚至几乎没有什么联络,但就是很想找机会聊聊。有些朋友,认识了非常的久,但是没有机会见面,一直在心里想念着。

有时候在网上看见你,我心中会觉得高兴,虽然我并没有主动的和你说话,真不知是不是自己觉得不知该说什么,但是就是开心,至少同一时间内,我们是在网上相遇。

有时候你会主动打个招呼,我会异常的开心,然后就一直想问你的最近,真的很想知道你的一切,只是觉得一定很唐突,可能并不那么熟,可能你会觉得回答这种问题会怪怪的,可能是我自己,患上了一种思念自闭症,哈哈,因为总是很强烈的感觉想和你聊多一点,但又没有主动去做。

当你在网上看到我,我又没理你的时候,别以为我很忙,事实上,我是坐着看着你的名字的,哈哈。

像我这种,就是损友咯。

当你想找人聊天的时候,请记得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