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7, 2009

自由自在

已经半个月差不多连续十五天不停的工作,明天星期六还是要工作,完全没有别人所谓的周末,假日。

这次不是最长的一次,之前试过更久的也有,但是就是很久没有这样的感觉了,真是累啊。下星期一做完工之后,晚上就立刻要出发了,安排了一星期的摄影旅行,其实是非常期待的,但是可能因为工作不停,无法享受那种期待,甚至无法做什么准备,就是时间不够用啦。


今天我告诉同事,我想自由,自由的感觉真的很好,要像蓝天白云飞鸟(就是觉得有自由自在的感觉),他对我说幻想是很好的,我同意,但我心里想,我不会放弃追寻这一种感觉,甚至会努力的去实现它。

好!虽然是累,讲着讲着有兜回来了,我要加油,祝你一样自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