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8, 2009

送财童子经典吃糊


没错,这绝对是一个糊!但是吃不到。 :-D
今晚送财童子与千手观音到我家开台,童子不改2009年开年以来的嚣张姿态,他说09年是他的旺年,自09年以来(也不过只是八天而已),他在这桌上没有输过。
我自开年来就是输家,所以他的嚣是冲着我而来,简直是放肆!
这一场,童子是上家,观音是我的下家,我打了东,童子没反应,接下来观音也就打东,说时迟,那时快,童子发功以很快的速度打开了牌:“糊”!!在我们还没反应过来时,童子再以绝世好功把他的牌一扶而上,因为我打了东他不拿,观音这家打的他当然不能拿!这副好牌吃不到,但我们被他迅雷般的一开一关的牌功笑到肚痛,童子,你是行的!
观音今晚是赢家,她在这桌上从来没输过,最后一盘还是天糊!但是观音,念在你凤体抱恙,当作是买给你的补品吧,祝你早日康复,我们后会有期。
至于童子,我明白你在工作时长久被欺压的感受,如果你在我这里得到快乐,我也非常欣慰,哈哈。感谢你自开年以来带给我的欢乐,记得有风驶尽哩,记得花无百日红,每天想天糊,吃懵你啊!!(广东话)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