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4, 2009

新年节目

今年回家,有点期待看看马来西亚今年的电视新年广告与新年节目做得怎么样。为什么会有这样的期待呢?哎呀,因为本人看了半辈子的新年节目,都好像没有什么看头嘛,不过近年有突破哦,开始会看见年轻有活力的主播,新闻也有很详细的华语字,不错!

至于广告,就觉得蛮高水准的。比如说过去几年的TENAGA,TELEKOM,PETRONAS等等,它们制作的广告都有非常有寓意,至今还有些广告还深记在我心呢。其实我对马来西亚的电视媒体节目非常期待,而且近年来都看到注入了不少年轻的新生代,应该是改变的时候了。

但在家坐了一个钟半,还没有看到什么让人耳目一新且惊叹的广告,来了个老人院的余兴表演节目。一边看着报纸一边“听着”电视,突然介绍了来自《明星偶像》的表演者,听到这一个,直觉告诉我好像似曾听过,似乎好像...眼睛转向这个电视节目,结果在表演者看到一个眼熟的,是朋友!哦!符悦琴!

是的,姓符的朋友只有一个,看到她后非常开心。第一次看她表演,落落大方,漂亮有余,真是觉得非常激动及惊喜!

整体来说,她的表现非常好呢,真是那么久不见,她成熟了许多。其他表演者都很不错,男的帅,女的漂亮。悦琴啊,你真是不错耶,记得我也对你说过,你在这一行的尝试挺不错的,我觉得你有潜能与天赋,有时候是等待机会而已,我相信做自己喜欢的,坚持下去,是金牛的特征噢,你也算是金牛过一点点吧,还是该有些金牛特征噢!

无论如何,我诚心祝福你。还有记得,无论面对什么困难,要懂得拿起放下,一切都是你的了,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