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9, 2009

挥别战场 LIVE=Learn+Work+Play

全体Sales&Marketing
爱玩


这是Team Spirit,像千手观音,哈哈。




送别礼连环图
Michelle&Kenn
Zana&Salmi
Rajes&Lynda

(左起)Phan,Kenn,Michelle,Grace,Melissa&Sherli
Michelle
Jacky&Kenn
三贱客又在陪笑了
(Rajes,Kenn&JooSim)

TGI Friday

连庆祝生日都在工作,不简单
扮野
My Partner - Lynda
合影留念
Jamie
Alvis (Singapore)
Chloe
Zana
Rajes&Joosim
(Piling of Sales Team....)
19/06/2009

说了至少一千次,计划了那么久的一件事,终于做到了。

要说离开是件开心的事,也是对;要说是件难过的事,也没有错。今天必须离开三年多以来用血泪浇洒的一片战场,真的是不舍得。说不出话来,不知该说什么,离开自己身边一大群战友们,而且还是一群娘子军,真是难过极了。

记得2006年3月,第一次踏入这片土地,觉得空气异常新鲜,因为一切都刚刚开始,像我这个新兵,当然要跟着长官们一起训练。这三年简直就是身在战场一样,丝毫不能松懈,夸张点说,24小时都必须待命。一个不小心,最佳军团的荣衔就会被击败及取代,我们绝不能向敌人低头,只有断头将军,不会有投降将军!就这样“杀”了三年。

队友们就像亲兄弟姐妹一样,多少战役我们一起经过,在这一千一百多个日子里,都是互相的包扎伤口互相支持鼓励的。所以,我不可能忘记这一切的情义。

上帝创造的每一个人,都是独一无二的,也不可能是完美的人。每一个人心中都有自己的一把尺,独特的理想,不同的想法等等。这时候我选择离开,其实没有什么特别的原因,可能就是觉得是时候改变了,这就是理由。别人可能不能完全的明白你的决定,只要对得起自己,天地良心,其实没有什么是不能做的。

曾经非常不解,为什么会有这种像“敢死军队”一样的感觉,这将成为我非常难得与难忘的经验。其实有时我无法苟同,特别是我们把事情看得太理所当然的时候。当大伙儿都留下来“守夜”的时候,如果你不留,就是坏份子。我,就是不好的一员。当看我们军队的军旗或勋章上写着Live Learn Work Play,再以一个与青色的圈圈包围起来,我的理解是,既然Live和圈圈是同色,其实应该“生活就是一切”,一切的学习“Learn”,工作“Work”,娱乐“Play”。所有的一切联系在一起才是生活,千万不能本末倒置。

人生中最重要的是有很多不同的经验才会更精彩,把自己从小到大所做的每一个决定当作是经验吧,即使还是会有错的决定,就以各种不同的决定成就今天的自己和未来的自己,向前看吧。

今天,我带着敢死队的荣衔离开,我希望,接下去的一切,我都会有这一种精神和态度!

最后一次,向敢死队敬礼!

5 comments:

~~白雪~~ said...

resign?? then where r u going to?

天真岁月人增寿 said...

rest 1st lah...learning how to breath the fresh air :-)

~~白雪~~ said...

wah... so syok...

枷锁 said...

休息是为了走更长远的路。。。。

生活就是学习在工作与娱乐之间如何取得平衡。。。

支持你的决定。。。。

天真岁月人增寿 said...

噢,真谢谢,你也要加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