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1, 2011

《Nasi Lemak 2.0》



最近看了黄明志的《Nasi Lemak 2.0》,在他不断地说低成本的前提下,其实还真的不错,不在乎高成本低成本,还是要给他一个大大的赞!

可能很多人跟我一样,非常关心种种的社会事迹,所以在戏院的时候,一起大笑,一起嗤笑,甚至笑到一起拍手,因为有明白到当中的一些情节,的确非常白目,就和我们现实发生的一样。


黄明志只是把现实的一些事影射在电影中,偏偏就是有人对号入座。小部分的人捣乱以致这部电影下画,偏偏就是有关当局就因为小部分的异见而再度把事情带入会议厅,我真的不明白~

支持他拍的东西,不代表赞同他某方面的粗俗,那也是他另一方面的过去,怎么可以混为一谈呢?

所以如果见到他本人,我还是会支持他,因为……他只是用他的方式表达了许许多多人心中的“另一面”而已,不是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