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7, 2011

梦想

小时候写作会写《我的愿望》等等的。

其实小时候真的不知道自己以后要怎么样,成为怎样的人。

2011年,我突然觉得终于找到了一些想要的(会不会有点迟啊,老兄~ =.=)
但是还好啦,想要的……一直都有在想,只是从来没有那么清晰过,竟然已经想到55岁那年了。

去年的确是个大丰收年!今年刚开始,我就觉得很不一样,至少比起去年是很不一样的。
嗯……这么说吧,去年是之前耕种的丰收期,今年呢,是新的挑战,而且新事一箩箩~
首先是孩子出世,冠上了“父亲”的头衔,的确难以用言语形容。
之前所计划的,一步步正在实行着,包括需要有个完善的理财计划。
我仍然保持不停的理财及投资,更有方向和信心的去进行着,所以今年是个有冲劲的年份吧。 ^^

哈哈哈。我要加油咯~拥有梦想是件很棒的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