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30, 2009

新生活,新关系,新朋友……一切其实都是旧的。

好久没有来这里了,因为有点新的心情,所以就来这里倾诉一下。

最近因为换了新的工作,所以一切生活都因这样而改变了。记得前工作的时间不定,经常要留下加班,所以选择了放弃许多自己喜欢的,包括音乐,包括朋友。

是放弃吗?其实只是没时间见他们了啦,但和不理有什么分别吗?

所以,现在我觉得快乐很多,因为短短的三个月里,我所做的,除了工作之外,就是做一些三年以来都没有心情坐的事,跑步啦,打球啦,唱歌代班啦等等的。可能是每个阶段都有不同的学习和成长吧,现在的我,比较向往这样。

我依然喜欢我的喜欢,喜欢音乐,喜欢唱歌,喜欢弹琴,喜欢弹吉它,喜欢和朋友聊天,聊经济,政治,股票,投资,喜欢和好友一起喝最多两杯红酒,从来不喜欢喝醉,感觉刚刚好就好。所以朋友,我很期待我们的这一辈子,能走多远?不重要,这一刻才是重点。

做着那么多喜欢的事,真的很开心,而且对接下来更多未知的朋友和事物充满期待。

虽说夕阳无限好,但求能够好好享受每一个惊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