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9, 2011

抢人大战

PNB = 33.1% (offerer no right to vote)
EPF + KWAP = 18.4%
Tan Sri = 11.2%
Fund Manager = 21%
Kacang Putih = 16.3%
Total : 100%

(total of fund manager+kacang putih around 37%)
Anyone guess where the Fund Managers and Kacang Putih goes for?

Tan Sri or PAC (epf+kwap)?


Tan Sri 也不是省油的灯。他辛辛苦苦建立起来的集团,大家有目共睹。他可以用他的魅力,告诉所有的股东们及投资机构说:“给我多3年时间,我一定让实达飞得更高更远,那时股价至少达到6元!不必现在卖给别人!”

PNB也不会静静坐着等,两方应该忙着联络各方以获支持吧。
你说,股东们会支持谁? :)

结果1,股东们投给PNB, 成功以RM3.90收购Setia。
结果2,PNB提高收购价,以更高的价钱得到各方支持票,收购Setia。
结果3,有第三机构参与竞争,以更高价收购Setia。
结果4,股东们投给Tan Sri,PNB收购失败,股价稀释涨幅,回到基本面。

*all data is base on estimation from the Annual Report FY2010. (may not accurate)

Tuesday, September 27, 2011

Flash PNB offers RM3.90 per SP Setia share



Written by Joseph Chin of theedgemalaysia.com
Wednesday, 28 September 2011 12:14

KUALA LUMPUR: Permodalan Nasional Bhd is offering RM3.90 per S P Setia Bhd share under its proposed takeover exercise, which is 40 sen above the last traded price of RM3.50.

Maybank Investment Bank Bhd said on Wednesday, Sept 28 at RM3.90 per share, this was a premium of 21.50% or 69 sen above the five-day volume weighted average price (VWAP) of RM3.21. PNB also offered 91 sen per warrants, which was a premium of 45 sen or 97.8% to the last closing price of 46 sen.

The proposed takeover confirmed a report by The Edge FinancialDaily.


S P Setia said earlier Wednesday it had received a notice of take-over offer from PNB, who is a major shareholder. Trading of the property developer’s securities was suspended from 9am to 5pm on Wednesday.

The EdgeFD said S P Setia might be taken private near the current price of RM3.50 per share.

The stock rallied nearly 13% or 40 sen on Tuesday, with volume more than doubling to 7.4 million shares from 3.38 million units the previous day.

PNB, the Employees Provident Fund and Kumpulan Wang Persaraan (KWAP) collectively hold 47%. PNB holds 28.51%, the EPF 13.39% and KWAP 5%.

Thursday, September 22, 2011

综指1387之作战计划 - 空军突袭

综指跌破1400,进入股精所说的情绪倒退区第一关。

讲多无谓,行动最实际。

CIMB, SUNWAY, SUNWAY-WA 到达买价,挪10%资金,买!

1200 - 1300 点是第二关,准备20%资金。

1000 - 1199 点是第三关,30%资金。

< 999 点,可以了,随时随地捡金吧~ 45%资金。

最后5%呢?就……买个保险,有什么三长两短,嗯……买棺材应该够,哈哈哈。不会死啦~!

Good hunt everyone!

Wednesday, September 21, 2011

《Nasi Lemak 2.0》



最近看了黄明志的《Nasi Lemak 2.0》,在他不断地说低成本的前提下,其实还真的不错,不在乎高成本低成本,还是要给他一个大大的赞!

可能很多人跟我一样,非常关心种种的社会事迹,所以在戏院的时候,一起大笑,一起嗤笑,甚至笑到一起拍手,因为有明白到当中的一些情节,的确非常白目,就和我们现实发生的一样。


黄明志只是把现实的一些事影射在电影中,偏偏就是有人对号入座。小部分的人捣乱以致这部电影下画,偏偏就是有关当局就因为小部分的异见而再度把事情带入会议厅,我真的不明白~

支持他拍的东西,不代表赞同他某方面的粗俗,那也是他另一方面的过去,怎么可以混为一谈呢?

所以如果见到他本人,我还是会支持他,因为……他只是用他的方式表达了许许多多人心中的“另一面”而已,不是吗?^^

SUNWAY (5211) 个股评价

Sunway(5211),一个全面性的房产公司。今年八月把子公司Sunway Construction合并一起,加上拥有房产信托Sunreits,也拥有自己的医药中心Sunway Medical,这间公司的获利能力一直以来都是不错的,所以合并之后应该会有更好的管理表现。

偏偏,一个美欧债问题搞得全球经济精神紧绷,不过欧美闹剧才刚开始,在不知接下来几个月的走势如何的情况之下,看来很多公司的股价只有“平稳向下”的份。嗯,又是机会来了。

NAPS 3.70的股票目前只剩1.97? 有没有搞错?

Sunway-WA 目前股价0.45,expiry mature date 2016,由这一刻来看,有五年时间可以减低风险。以杠杆作用来说,如果Sunway母股本身在五年内依然维持获利,甚至所谓的股灾终于雨过天晴,市场再吸引强大购性,那么只要Sunway股价就有很大的机会回到3.00以上,天啊,以杠杆作用,Sunway-WA应该可以从中飙涨100-200%以上吧~所以,股精决定挪一笔资金,投资于Sunway 及 Sunway-WA。

Target-BUY,目标价:
Sunway (5211): RM2.00以下
Sunway-WA (5211-WA) : RM0.50以下 (或0.25 to 0.50)


现在谈卖的目标价太早了,因为熊市正在酝酿着,但是五年内,不,可能更早,可以看到结果。没有100%回酬,绝不放手。

请参考参考~

Monday, September 5, 2011

九月,工作月

从槟城回来……是时候收拾心情继续努力于自己的梦想了。

真的,我的梦想和幻想只是相差一线,那就是早日自主于经济,做个能“予人”更多的人。

来临的九月,整个行程已经排得满满的,就连星期六日都没得停歇,呼~ 这个九月,是劲的咯~
应该称九月为 -- 工作月吧……(哪个月是不用工作的??)=.=''

2011年,是个特别的年份,很多领悟,很多新事物。刚刚得知了好友又怀孕了,真替她感到开心!她的怀孕,也会给我有所领悟!哈哈哈。

好啦,要睡一下了……让我消化一下所有的领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