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6, 2011

蛤~~~?有人调快时间吗?咻~!!

今年的日子,怎么好像倒数一般……还是那句,在来不及的情况下,感觉六月又要结束了。

怎么搞的,已经在想八月的事,明年新年的事情了……

可能是予谦吧……他的一切都占据了我们的所有注意力,哈,真是的。很期待他快快长大,我真的有很多事情要和他分享。

2011已经过了一半,半年过去,总会反省一下,比较确定的事情是:-

1. 我还是我,目标非常的确定,想法依然很多,但只要其中有几样大愿望能达成,应该可以说是了不起了啦。

2. 一切都按着计划进行着,所以觉得今年应该就这么过了,开始期待明年,所以,心理上来说,我已经过完了2011。哈哈哈,怪不得觉得时间飞逝。

3. 在Public Mutual的投资组合里,开始了几项长期的投资,也费尽心思的向我的投资者分享投资应有的态度,但愿大家有一致的态度与信念,我信心可是非常爆棚的哦!

4. 今年会把股票市场里多数的“多余的”票卖掉(SPSetia-WB, WCT-WC, PLUS de-listed, JCY, Maybulk),然后保留长期性投资的股票(Public Bank, Genting SP)...

5. 工作来说,今年是个有心也未必能做成的一年,尽量努力吧,正好这一次是我抱持着不在乎的心态去进行自己工作上的想法和计划,让自己从中有机会学习思考更好的市场计划,如果有成果的话,那明年就有所期待了。

七月,也是只有半个月工作天,需要到KL开会一个星期,好好享受吧~


26/6/2011